close

長灘島 主播 BJD 周玉蔻 熟女 

累死人的問卷 *_*
問卷調查開始------------ 遊戲規則: 1.由某個人發起,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11個人完成同樣的題目。 3.另外的7個人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以此類推。 4.被點名的人在完成題目時要注明被哪個人點名。 遊戲開始>>
Q:最近在看的電視...? A: 我的女孩、玫瑰人生、麻辣一家親
Q:最近在做的事...? A:看小說、蒐集任何有關趙漢善的東西、搞部落格
Q:最近在聽的音樂...? A: 陳曉東 - 准我愛你、同恩 - 一下下、還有很多拉 ...
Q:最近在吃的東西...? A: 自己做的冰棒ˊˇˋ ! 其餘的都是人吃的食物拉  .. 廢話 ...
Q:最近在看的報刊...? A:NO
Q:最近關心的話題...? A:趙漢善的所有事情
Q:最近常去的地方...? A: 補習班,還是補習班 ..
Q:最近常想的異性...? A:嘿嘿嘿 .. 趙漢善拉 ^^
Q:最近想做的事...? A: 嫁給趙漢善 ( 前提是,我會講韓語拉 )
Q:最近身體情況...? A: 如你所見 非常好之
Q:對朋友想說的話...? A: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啥... (←眾人圍毆)  其實是 .. 妳們是我最大的寶貝噢 ^^
Q: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A:你是在暗示我要減肥嗎 ? 去死吧 ~ 
Q: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A:拿刮鬍刀刮自己的鬍子 ( 當然是小時後的事了,再說,我又沒鬍子 ... )
Q:喜歡K歌的程度1~10依次遞增...? A: 這個馬 .. 都是跟家人去 .. 所以沒啥特別感覺 = " =
Q:喜歡吃的食物...? A: 所有趙漢善喜歡吃的 ^^
Q:喜歡的水果...? A:西瓜
Q:最怕什麼...? A: 小強 ... ( 我知道很諷刺拉 ~"~ )
Q:現在最想做的事...? A:嫁給趙漢善 ( 意思就是衝去韓國 )
Q:你最遺憾的一件事...? A: 這一輩子注定不是趙漢善的妻子 ˊˋ ( 說的多悲哀一樣  .. )
Q:短期的目標...? A:咦?這個咩....還是老話一句,嫁給趙漢善!哈哈 ^_^
Q: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A:麥當勞的兒童餐 ^ 0 ^

Q: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A: 想念噢 ~ 趙漢善拉 !
Q:當現實阻攔了理想會怎麼辦...? A: 盡力把礙腳石給搬掉拉,少說廢話拉~~鏟光光~~ 
Q: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A:很可愛 -ˇ- ( 哈哈 .. )
Q: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A: 看到朋友難過、有了第三者、自己是第三者 ... Q: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A:讓我嫁給趙漢善吧 ! ( 前提還是一樣 .. 能夠溝通 )Q: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A:英文吧 ! 嘻嘻 !
Q:你的愛人叫什麼...? A: 應該都知道吧 .. 趙漢善阿 ^^
Q:當你孤單時會做什麼事...? A: 畫圈圈  ( 搞自閉 .. )
Q:愛的電影...? A: 當然是狼的誘惑拉 >ˊˊˊˊ<
Q:最忌諱的事情是什麼...? A: 說謊
Q: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A:沒有 ^ 0 ^
Q:這遊戲「賭濫」程度1-100%...? A:-100%
Q:假設你(妳)有男/女朋友,最想為他/她做什麼...? A:他想要的,都可以啊!
Q:做過最最最最噁心的一件事...? A: 吃了很多東西
Q:今天星期幾...? A:你還沒瞎,想要我說請把你的眼珠交出來 Q:你覺得什麼才是在乎...? A: 「重視某些事物超越自身」 Q:最讓你想拼命去完成的事...? A:做好自己的本分,讓每個人都快樂。 
Q:請說句髒話聽聽...? A:?了要維持我的形象,說不出口 -_-
Q:你認為人性是...? A:善良的
Q:對於一見鍾情的看法是...? A: 自己開心就好了
Q:你好嗎? 辛苦了! A: 我很糟啊ˊˋ
Q:未來的夢想? A:當然是個秘密囉!
- - - - - - - - - - - - - - - - - - -
終於把她填玩了。
咦?怎麼有種精疲力盡的感覺?
還不都是這份問卷的作者-_-。
嘿嘿
現在是時候要讓別人寫拉...
接招吧 >>> 咻咻咻咻
看過的每一個人都要給我填
你說什麼?
不填?
不填就等我的拖鞋噢!!!
謝謝合作!
謝謝謝謝 !
ˊˇˋ ! - - - 咻 - - - 閃人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淑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