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箱人 金門 女悟空 NBA官網 天龍特攻隊 

深雪
最奇怪的小說家 我愛看他的小說 卻懼怕他的小說 矛盾又再次在我身上應驗 雖然血腥 但是,真實 雖然幻想 但是,異類 與別人不同 已經是我和深雪的溝通方式 第8號當舖 玫瑰奴隸王 另一半翅膀 月夜遺留了死心不息的眼睛 愛情述異 二姝夢 當魔鬼談戀愛 二姝夢2深夜與早晨的日記死神首選1死神首選2靈魂舞會
月日,別消失!好看,就是不一樣 "每個女人,都捧著一個盒子,盒子內是女人的青春。然後女人,把手中的盒子,溫柔地送給一個男人。 你收到禮物,就要懂得珍惜,知道嗎?" 這是深雪的經典名句,我們都是女人,我們不懂男人為什麼像是隨便般的不疼惜女人,不懂!我永遠不懂! 或許愛情,不適合我。
支持深雪,支持笨蛋。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淑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