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55災難預言 排隊 無尾熊 盧彥勳 偽娘 

小優優來家裡報到了
也許Tanaka時日無多,但我不想去想他會走的日子,他現在控制的很好,我希望他好好活下來。當初會養Hitomi,是為了要給Tanaka病重的生命帶來活力與希望,Hitomi確實也幫上了忙。有了Hitomi之後,哥哥常會搖尾巴,本來生活只有睡與吃藥,結果多了好多樂趣。我的第一隻狗Tanaka生性內向、不愛咬東西、不愛玩,總是靜靜的、乖乖的。我的第二隻狗Hitomi愛撒嬌、愛玩玩具、不好動,只算是靜中帶點小外向而已。兩隻狗都不太好動,都乖,在家很有規矩.我的第三隻狗,也就是上星期五來報到的,她是未來哥哥離開後,要跟Hitomi作伴的。我不希望這隻小狗跟Hitomi差太多歲,Hitomi現在五歲,所以算還好,這時間養牠,我認為時間很對。因為我不希望老二跟老三,像老大跟老二一樣,差十二歲,根本無法玩在一起。哥哥還在生病,照顧他其實很累,但我不希望一天到晚,想著他走了,我才能再養狗這件事。因為哥哥也許還能活很久、很久。這樣想心情愉快多了。新家養三隻狗,其實夠大,牠們生活都會很好。於是,我把她抱回家了。她的名字我們取了很久,決定命名為:???(中文是"光代"的意思)乳名我們叫她:小優優2010年5月22日生。我常有朋友,或是寵物醫院的醫生、護士要送我狗,他們也許覺得狗給我照顧,他們會很放心。我也很感謝他們。之前是因為Tanaka病的嚴重,又還沒買房子,所以不能再養第三隻狗。推掉了很多朋友的小狗,那時很抱歉,暫時真的沒辦法養。也許是緣份沒到。遇到這隻狗時,本來也沒想養她的。因為我曾經想過,第三隻狗想養一隻中型、顧家犬。因為透天厝,養隻中型犬來顧家比較適合。但後來看到她時,我心動搖…,不過…她全身皮膚病、臭的要死…我考慮了三十分鐘…。第一,她臭的要命,又皮膚病、眼睛看來也有感染,當時我只是目測就已經這樣了。第二,還這麼小,我怕留在原來的地方,她恐怕兇多吉少。還是交給我照顧吧!!!我的同情心又在作祟了…。馬上把她帶到醫院給兩個醫生詳細檢查,結果出爐…。1、皮膚病、皮屑一堆2、眼睛發炎3、嘴角有傷痕4、球蟲(抵抗力差的幼犬,會因此死亡)5、耳疥蟲(耳朵的蟲)6、疝氣7、呼吸道感染,鼻水直直噴以上是醫生診斷結果下週才能驗血,驗血之後會更詳細接著我會帶到專心去檢查心臟帶她回家那天下大雨,一路搭計程車,加上一大堆檢查下來,吃藥、打針,買她的用品(乾洗粉、眼藥、洗耳藥…),目前花了快一萬塊了,接著可能要再一萬元才夠。日本狆我養很多年了,我非常了解牠們身體先天與後天的問題我不認為對方會花這麼多精神跟金錢在這隻狗身上丟下牠,很不放心不過,還是感謝對方把牠交給我。我認為,這也是緣份。因為她跟Hitomi當初相似的是,她們都不是我原本預料中的。沒選香香的、健康的狗,卻帶回一隻毛病特多、又臭的狗只能說,我對狆,有一種特殊的情緣,我心裡特愛牠們,不知為什麼…。於是,我把牠抱回家,我想好好照顧她。整張臉紅紅的皮膚病,她整天一直抓、一直抓,看了好難過。一開始 我怕救不活她因為醫生說若是抵抗力不足,就會死掉。所以萬萬不可洗澡…。醫生說,牠所感染的這種皮膚病,就像幾萬隻蟲在身上鑽一樣難受…。我眼淚快掉了盡力救因為她剛抱回來,情況很不好,有感冒的症狀。幼犬未施打完疫苗,抵抗力都不太好。還沒抱回家,就先抱到醫院去。回到家,她吃飯吃超猛的,像幾天沒吃一樣…,很令人不捨。我的第一隻狗Tanaka田中,是親戚送的,出生時很健康。心臟病是因為老了,十一、二歲時才得的。我的第二隻狗Hitomi曈,是托人找的,獸醫建議找母的給老狗活力,異性相吸。出生時也很健康。我的第三隻狗Mitsuyo光代,像流浪狗一樣到來…一身的病。小優優加油,媽媽會努力把妳治好,加油喔!!
延伸閱讀:小優優一星期的改變
她們終於見面了
小優優成長影片日記CHAPTER 1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淑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