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茶 核死丘 賞櫻 葉問 世足預測 

來閃大家眼的幾張久保執筆圖
啊啊~每張都閃到不行...
我到現在還在猶豫要不要貼...
喔不~別這樣略過我的廢話直接往下看啦~(拖住)
但是這張實在是太...
剛剛在小努的部落格看到後馬上去找
終於被我給找到啦~ˇˇˇ
BLEACH這次劇場版-Faed to Black
久保帶人親自執筆的圖啊啊啊啊啊!!
原作出馬就知有沒有(萌)啊啊啊!!!
雖然已經看過很多劇場版的圖了
可是久保親自畫的感覺果然還是不一樣呢!!!
好好...廢話不多說...
我這就貼出來...
嗯嗯...可是可是...
這實在是...啊好啦!!別這樣直接往下拉~(拖住)
我貼就是了ˊ口ˋ!!
雖然把自己女兒這麼性感的圖貼出來實在不太好...
鏘鏘!!
就是這張!!
喔喔喔喔喔~~~~~(自己在那爽屁)
我真是太下流了...
看到這張圖時第一個注意到的是露露的大腿
我說女兒...久保啊啊啊啊啊!!!(揪住衣領)
你給我家女兒這麼性感做什麼啊啊啊啊啊!!!
做的好!!(流著鼻血與眼淚豎起大拇指)
不不...不對啦!!(擦擦)
但是這張圖實在是...
不虧是原作...就是特別有FU
一護加油啊!!奪回你的愛吧!!!
再來貼些和劇場版無關的圖
其實很久以前就該貼了
這是在11月左右到貨的BLEACH2009年官方版年曆
雖然官方年曆裡的彩圖幾乎都看過了="=
不過秉持著大愛(?)的精神
我還是買了官方版
因為內容都看過的...
所以只貼上封面
可是這又讓我開始猶豫要不要貼了...
喔不~別這樣~好啦~我貼我貼...
順帶一提這張是別人掃的圖
鏘鏘!!
雖然這張的露露很小...
但我還是第一眼就注意到她了呢(這就是愛?)
真是超有氣勢的一張圖~ˇˇˇˇˇ
似乎都是某種運動呢~ˇˇˇˇˇ
小白是游泳
小小吐槽...那是為了給大家福利而定的吧(爆
戀次是國術(不知為何特別想笑
一護是賽跑?(第一次這麼喜歡看一個人跑步的姿勢...O///O
雨龍是西洋劍(莫名的適合XDD
織姬是......擲球???(忘了叫什麼
茶渡是擲鏢鎗(應該很強吧...搞不好可以秒掉大虛O口O
露露是新體操~ˇˇˇˇˇ(呀~好可愛~ˇˇˇˇˇ
順便私心貼放大圖(真過份
完了茶渡的半邊臉好好笑...(憋
好啦不鬧了...(咳咳)
再來是最讓我震驚的地方了
這次買2009年年曆有附贈一張大約8開的紙
因為一開始也沒聽說是什麼
所以就帶著興奮期待的心情打開了...
就在看到圖的那一瞬間!!!
馬上噴血而亡...
如果...
能夠這樣被萌死...
應該也是一種幸福吧...
那時的我...
是這樣想的...(倒)
之所以隔了一個多月才貼上來
只是因為我忘了而已(爆
當時的震驚非同小可
現在貼上來給大家看看吧
請做好心裡準備
順帶一提  這張也是別人掃的
鏘鏘!!
嗯嗯...
死了嗎?死了嗎??
嗯嗯...死了...我死了...(又一次)
是怎樣是怎樣是怎樣!!!
那個露露是怎樣!!!
而且更重要的是這張...
完完整整的呈現出久保作畫的痕跡啊!!!
連擦布擦過的痕跡都保留了下來!!
旁邊有寫一小排日文字
說這次的特別附錄是故意以這種方式呈現的
草稿線.擦布痕.筆汙全都在!!!
而且日本印刷時在好的沒話說
一開始看到還以為是真的筆稿(後來想想怎麼可能XD
久保我要叫你神啊!!!(狂拜
你讓我看到了新世界!!!(花海
看到這張圖的一瞬間...我真的流淚了(感動的淚水
另外同樣的~私心放大~ˇˇˇ
看看露露那鬼魅的眼神(鼻血自重
然後是最後一張
這本PAINT JUMP是之前JUMP出的一系列書籍
請來許多知名漫畫家出版各自繪畫技巧教學的書
我當然毫不猶豫的買下了BLEACH那本
在今年暑假當生日禮物送給自己(爆
雖然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還是在這邊一併貼出來ˊˇˋ
說實在...
買這本真的太值得!!
我一直都很欣賞久保的畫功
實際見識到還是很震驚啊
這是這本書的封面
PAINT JUMP Art of BLEACH
超帥的~>/////<!!!
裡面介紹了這張封面的繪製過程
雖然知道久保全部的圖都是用麥克筆畫出來的
但還是忍不住想大喊"最好是麥克筆能畫成這樣啦啊啊啊啊!!!(抱頭)"
久保用的是COPIC軟頭的呢...
我一直覺得自己這套PANTONE硬頭超難用...
乾脆換成COPIC吧(喂!!錢多喔!!
看著這張圖一步一步完成的樣子
我又忍不住感動的落淚了(哭屁
最後還有2005年官方版年曆封面的色鉛筆版
害我又忍不住想大喊"最好是色鉛筆能畫成這樣啦啊啊啊啊!!!(抱頭)"
明明麥克筆和色鉛筆都是我們這科系在用的繪圖媒材(雖然大學好像很少用到了ˊ口ˋ)
但我可不記得能畫這麼好啊啊啊啊!!!(就是說自己功力不足嘛
真不虧是久保大神...
我都想買個久保的人像或照片什麼的供起來照三餐拜了(這樣不太對吧!!
分享完了這麼多令人噴血的圖...
這篇文章也告一段落啦ˊˇˋ
順帶一提
以上圖片全數轉自JOJO熱情領域:
http://bbs.jojohot.com/index.asp?action=frameon
還有...為了部落格方便
圖片我都有稍作修改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淑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