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灘島 raindog 宮崎葵 畢業典禮 走山 

@ 插播快報 @
首先謝謝大家這麼有耐心來看我這個媽媽碎碎唸ㄉ部落格
本來還有很多大小千金ㄉ生活趣事正打算陸續上傳與你們分享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大千金在4/25 三歲生日進醫院了
當天下午我們還開開心心的帶她去參加學校的運動會
誰知道回到家後她就開始發燒 無論我如何餵藥 塞肛劑
體溫還是直線上飆40.3度  嚇的我趕緊送往奇美ㄉ急診室
留下了她爸爸送的生日禮物 還有連一口都還沒吃的蛋糕 跟搞不清楚狀況的小千金
一到醫院大千金根本就已經燒的昏昏沉沉
不過在打軟針 吃藥 做檢查時都沒哭一下
在我們等待報告出來前 她一直安靜ㄉ躺在病床上她表現出來的乖巧 讓我更加心疼跟自責
一個小時過去後 報告顯示她是"尿道感染"
而且還感染的非常嚴重 連腎臟都有
我們等到了隔天4/26號的早上 我當下決定要轉院因為我怕病床還沒等到 我就先倒下了
所以我趕緊打電話問到了離家比較近的醫院有病床和醫生討論完後就載著滿臉因生病而浮腫的大千金轉院了
過了快兩天的觀察  她還是每天高燒不斷
慶幸的是 今天退燒後她已經可以翹著二郎腿喝牛奶了
這是晚上和我家BB換班回家洗澡時順便PO上來的狀況
明天醫生說要照X光看看腎臟有沒有好轉
所以這幾天我都會在醫院裡照顧她 部落格這幾天就不PO文了有任何最新狀況  有空我會在持續發表.....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淑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