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花甜媽 男人IN起來 KITTY 夏至 楊一展 

美容
該說媽咪$多多、沒事做?!!?~還是本人個性懶??!!~
晚上媽咪硬是帶我去著名ㄉ美容診所瞧瞧~
心中OS:挖哩咧!!~是怎樣ㄌ?發生啥事?~
長相也沒有多差何必和$過不去~
媽咪哄、騙我:只是去看看而且已經掛號ㄌ~
昏倒!!~又是"先斬後奏"~
每次決定關於本人ㄉ大事都來這一招~
在醫生、護士ㄉ花言巧語推銷之下~
媽咪居然一口答應要我"變漂亮"~
誇張ㄉ是媽咪理直氣壯ㄉ說:出$讓你變美麗不好喔?!?!~
Jean:不好~只因本人不愛!!~
母親大人~你女兒我壓根不信這些ㄚ~
不用花冤枉$+白做工~2種不同療程要花$13500~
這種用$砸出來ㄉ美麗~倒不如投資我多多出國去玩算ㄌ~
回家後和媽咪溝通~我真ㄉ不愛這些有ㄉ沒ㄉ~
實在不願花"鉅額"美容費~
光是用想ㄉ就會覺ㄉ很有壓力~
媽咪:若覺ㄉ有壓力~那2人平分$~
天ㄚ!!~媽咪你弄錯我ㄉ意思~
我薪資不高、存款不多~根本沒"閒$"砸在"美容"這方面~
說ㄌ半天~媽咪終於能稍微ㄉ讓 步~
或許先試做1種療程$7500~
還要幫媽咪"洗腦"看看是否能都不做~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淑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