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花妹 KITTY 收藏 長灘島 陳怡臻 

轉貼#一個恐龍妹的心酸史
我以為這一輩子是不會有人喜歡上我,愛情這東西跟我是絕緣體,我曾這樣的深深以為著,從小到大我就是一個胖子,身旁的男生,不是以嘲笑我為樂,就是接近我只是為了要我幫他追我漂亮的好姐妹們,沒有一個人願意喜歡我,小小年紀的我雖然不懂愛情,但仍然感受得出那種不被人喜歡的寂寞感,以及自卑。 是的!我很自卑,從小到大因為身材而受到的嘲笑,使得自己跟本不相信自己,甚至討厭這樣的身體,一直自卑的生活著,更不敢喜歡別人,是不敢喔!很可悲吧!喜歡人 卻是用敢不敢來形容,因為我知道就算我喜歡上他又怎樣,只是換來嘲笑,誰會喜歡一個又醜又胖的女生,記得小學時,我曾喜歡過一個男生,我跟本不敢讓任何人知道我喜歡他,我只能偷偷的默默的看著他,那個時候我最常看到的是他的背影,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每當他看到我在|看他時,他總是馬上轉過身,深怕被我看到是多麼丟臉的事,記得有一次,我們班一個男生主動來跟我說話時,我開心極了,因為是說話喔!不是嘲笑,我以為他和別的男生不一樣,所以在他問我喜歡誰時,我相信的偷偷告訴了他,但是你們知道嗎?換來的是他的狂笑,以及全班都知道的下場,最慘的是,我喜歡的男生氣沖沖的跑來對我說:『你以為你是誰啊!我又不是發燒,會喜歡你這種又胖又醜的肥女,拜託你,別喜歡我好嗎?』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形容那時的心情,我只知道從那個時候開始,我深深得相信,不會有人愛上我,愛情不會好心的一直到讀了大學仍然如此,雖然我曾想過減肥,但總半途而廢,總會想吃東西,愛吃的個性總改不了,我很討厭這樣肥胖 愛吃的自己,但你們知道嗎,就在連我都討厭我自己,以為愛情不會找上我時,愛情既然來了…… 他是我們班的班代,長得不是很帥,但是他笑起來很陽光,讓人感覺溫暖,重點是他是班上唯一不會取笑我身材的男生,雖然我們對話不多,但我總覺得他是個溫柔的好人,而這樣溫柔的好人,有一天來打電話給我,邀我去他家幫他慶生,記得那一天,我到他家時,只有我和他一個人,他說大家有事突然不能來,於是我們在他家看影片,我還記得那部影片是瘦身男女,在影片播完時,他突然握著我的手對我說,其實我是劇中的鄭秀文,而他希望成為劉德華,所以他願意懂我、照顧我,陪伴我,他問我願不願意給他機會。那個時候的我哭了,我以為我的愛情來了,我真的這樣以為著, 但就在我們交往的一個星期後,他消失了,我怎麼找都找不到他的人, 我好擔心他,擔心他發生什麼事,我找過他可能出現的地方,仍然沒看到他的人,我只好絕望擔心的在他家樓下等他,我一直央A一直等,從傍晚等到黑夜 。從黑夜等到天要亮時,他出現了,終於出現在我眼前, 但是醉醺醺的他親密的挽著一個身材火辣的女孩子,他看到我,也不驚訝,也沒想過要放開女孩的手,他走到我面前,要女孩先上樓等他, 於是女孩走了,留下我和他。當時的我,看著他挽著別人,心很痛,但我卻不敢問他 那女生是誰?就在四周一片安靜時,他開口了,他很兇的對我罵「你來這裡幹什麼,這是你來得地方嗎?」我告訴他我找不到他,我擔心他,我是他的女友難道不能來嗎?

沒想到我聽到的回答卻是我這一生最殘忍也最不想回憶的,他露出嘲笑的語氣對我說:「你真以為我會喜歡你,你不照照鏡子,看你這個樣子,又肥有醜,你真以為你是鄭秀文嗎,你是一頭豬,你懂嗎?要不是為了那些打賭金,誰想牽你的手,受一個星期的苦,夠了!你別在出現在我面前,一個星期已經夠痛苦了,我可不想再想起。」那時的我既然還不死心的問他,可是在班上你是唯一不取笑我的人,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你是不是喝醉了, 他聽到笑得更大聲了,「哼,以為我沒取笑過妳就是喜歡妳,你會不會太白痴,我沒笑你是因為根本懶得接近你,跟你講話,你這隻豬怎麼儘管想著天方夜譚啊,真是好笑加愚蠢,告訴你,別在纏著我。」那時的我像被抽離了神經,我整個人跌坐在地上。眼淚卻怎麼也掉不下來,我該狠狠的哭的啊,我的思緒回到了小時候,那個被欺騙的我,那個被喜歡人罵豬的我,而現在呢,歷史似乎再重演著,我真的好悲哀,悲哀的想死,離開這個肥胖的身體,離開這個嘲笑的世界,離開那個我以為特別的 愛我的男人,真的!我 曾一直以為他是特別的,他和其他男人不同,我是多麼期待他的出現,但是,他是出現了,卻也粉碎了所有我對愛。後來的我,在班上也跟本不知如何去面對他,而那個人卻仍然開心的過他的生活, 一直到了好長一段時間,我才真的走出來,想通了,不管是對愛情或自卑的我,我仍然相信愛情,仍然希望有人懂我,仍然希望有人看到在肥胖身軀裡的我,我變了,變得不再害怕所害怕的事,不再覺得因為自己的身材我就得承擔所有的錯,所有的嘲笑及委屈,不再因身材而覺得自己不能好好活著,但是,我還是很想瘦,很想 很想,因為即時我變了,變得開心,樂觀多了,但是這個社會始終是現實的,人們始終喜歡以及被美麗的事物吸引,所以擁有肥胖身材的我,找工作總是在第一關被拒絕,跟本沒機會表現自己的能力、專才。而愛情呢,又有幾個人願意在一開始時 會用心的去發掘一個胖子的內涵而愛上他,我真的很想瘦,很想,很想,我常在想 有一天如果我瘦下來了,是不是一切都會不一樣,我不恨那些傷害過我,取笑我的人,但是如果可以選擇,我也希望這樣的回憶不要存在,如果可以選擇 我希望當一個瘦子 就算是現在也好 就算那些痛苦的回憶仍在都好 我只希望瘦下來 我想 瘦下來後 我的世界真的或許會不一樣…

這樣的人身攻擊真的太可惡了
誰說胖的人就不能有愛情~
外表就一定那麼重要嗎?
要是今天一個很瘦的人 但她的內心卻是蛇蠍心的人
請問這種的 也愛嗎?
不喜歡也不需要這樣開口就罵人家 真是太沒教養了
要是被我遇到 他媽的吃不完兜著走~
美又怎樣 到老了還不是一樣變醜哦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淑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