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汪詩敏 日月行館 James 咬筆妹 峇里島 

629
最近的我不知怎地似乎很不安......,在不安什麼我也不知道......。
今天我也傳了簡訊給你,希望你如果有空可以陪陪我......。
而你也告訴我你覺得最近的我很不安......,只是我能怎樣呢......?
今天小羅家族又打了電話給我,希望我可以去面試看看,就想說加減去試試看吧。
只是中途很瞎,因為......,手機沒電斷訊= =。
我覺得我們之間似乎交集已經越來越少,話題似乎也沒有什麼了......,這樣真的對嗎......?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淑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