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媽 HOLGA 夏至 NBA官網 VISA金融卡 

生日快樂
今天是我的生日 但還是和平常一樣過了這一天
我想唯一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我感冒了吧?
剛剛騎車出門 真的是好冷喔~
打算要回家時 平交道的柵欄突然落下
今天的火車似乎比平常還要多...
再火車過去的那3分鐘中 我不襟思考了一下 自己到底在幹什麼?
在自己生日的這一天 不是長輩所說的"母難日"嗎?
呵 幾使如此還是沒啥感謝之義耶  >0<
在金石堂書局裡 我聽到了聖誕歌曲 "喬治麥可-Last Christmas"
讓我覺得聖誕節真是一個重大的日子呢!
雖然一在的講Merry Christmas
但  是真的祝人快樂嗎?我想未必吧?或許真的如此
但我還是真心的祝福各位格友Merry Christmas
祝: 有個美好的平安夜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淑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