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 防曬 端午節 首爾 溯溪 

遺言
我死ㄌ!
我上天堂ㄌ!
聽說那是個沒有病痛...
又不會有一餐沒一餐ㄉ快樂世界...
真ㄉ嗎?
我看著我ㄉ軀殼躺在人類所謂ㄉ馬路上...
流著血...
我ㄉ軀殼上除ㄌ原本ㄉ皮膚病...
現在又有個好大ㄉ傷口...
剛剛ㄉ我痛苦ㄉ掙扎著...
後來...
馬路上一片寧靜...
我感覺到好冷...
但是...
傷口好像不痛ㄌ耶...
太好ㄌ!
我好像不癢也不痛ㄌ!
我看到一個女生冒著危險將我ㄉ軀殼移到路邊...
她ㄉ手上沾滿ㄌ我ㄉ血...
抱歉!
弄髒你ㄌ...
但真ㄉ很謝謝你!
跟妳說...
我在天堂很快樂~
因為我ㄉ願望都實現ㄌ~
....我想要有很多ㄉ同伴....
....我想要餐餐都溫飽....
....我想要遮風避雨ㄉ好地方....
這裡~
符合ㄌ所有ㄌ我ㄉ願望...
~我結束ㄌ流浪ㄉ生活~
謝謝曾經讓我吃得溫飽ㄉ人類...
~.~.~我會在天堂守護你們~.~.~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淑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