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司蛋糕 HOLGA 長灘島 脫衣 畢業典禮 

小妹妹來玩玩囉!
大家好!又一陣子沒跟ㄕㄨˇㄕㄨˊ ㄚˇ一ˊ們見面囉!
我已經三個半月了,這是我第一次玩這個遊戲毯,聽說這是哥哥特地留下來交接給我的,嗯~看起來真的還不賴喔!上面有好多奇怪的東東,看的我眼花撩亂呢!我還忍不住好奇的伸手去摸摸看呢!你們也和我一起來玩嘛!
你們看,我笑的多開心啊!
咦?!怎麼哥哥也來搶鏡頭了?
妹妹!你看!這是章魚耶!
哥哥!這是什麼啊?看起來真的好好玩喔!
ㄨˊ~~~這隻烏龜碰到我了啦!人家有點怕怕耶!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淑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