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灘島 全面啟動 溯溪 峇里島 鋼管秀 

這朋友~好得不像話ㄌ~~
今天給他小小的生氣ㄌ一會兒!這都要怪卡爾!

卡爾有一個很要好的表弟-小馬,他們要好的地步…就像是…”獅公+享杯”(取自格友SEGA的專有名詞,意指..哥倆好,一對寶之意)

我常對卡爾說,小馬真是一個運氣好的人,一分優渥的工作(著名的美國石油公司ESSO探勘工程師),雖然長年在非洲工作,一個十歲的兒子給孩子娘帶,只要付錢就好ㄌ,假期回來,就可以開心當他的part-time dad!((我實在是一個樂觀的人,很多事都是往好的一面想,呵呵!繼續看下去你就了解我為何這樣說ㄌ))..因為,小馬跟卡爾抱怨,((要把我剛剛前面的描述都顛倒過來喔..)) 他長年在非洲工作,只是住在camp裡面,沒有娛樂,雖然高薪,但犧牲頗多; 不能跟兒子長時間相處,都必須要假期才能回來看寶貝兒子三個星期,有時還要看那孩子他娘的臉色,心中真苦悶阿!!

((到底是誰說得對阿??讓我來註解一下ㄌ))
這工作ㄋ,雖然薪水高,但是地點遙遠,若是真希望孩子成長中有爸爸的陪伴,可以選擇別種工作不是嗎?孩子在爸爸外出工作時,有個什麼閃失不愉快的,還不是那為娘的在處理?我有時候不解這樣的安排,為什麼還要抱怨??

好ㄌ,..再說到他的娘,就是卡爾的阿姨..更是怪到不行..成天就是跟他的上流社會俱樂部交流,就算住兒子樓下,也是’生雞卵呣,棒雞賽屋~”內個愛抱怨的小馬就常常跟卡爾’搗’!



這星期小馬又回來度假ㄌ!
‘老婆,我很難過!”卡爾在辦公室跟我MSN..
“怎ㄌ?親愛低..”
“小馬說他回到家,家裏一片亂,他說他娘說不知道,他以為我們弄得!”(看吧!都是太好惹得禍!誰叫我們有小馬家的key呢)
‘挖哩勒!我們有八百年沒去ㄌ吧?說不定遭小偷!他應該報警阿!”我火大ㄌ!

‘我跟他說ㄌ阿!等等…阿..他又上線ㄌ..他說他娘承認ㄌ..’卡爾鬆ㄌ一大口氣..
((最討厭人家栽贓的momo可是眼冒火光阿…))
“他也該問清楚吧..當他全家的人都不信任時,他不是找你幫他弄那個麻煩的摩托車過戶嗎?這樣的朋友他哪裡找阿?怎麼自己找不到嫌犯,連我們都牽拖進去阿?”
等不急卡爾發言,我就繼續火爆ㄌ起來..

‘明天回去,就把Key給還ㄌ!免得惹得一身腥,他家一堆怪人,不必連我們都扯進去!”
其實,我生氣的是,這麼多年一起長大的兄弟,竟然在這節骨眼,卻忘ㄌ之間的”誠信”這樣以後還會有真友誼嗎?卡爾有時候的心軟,也是常常會害ㄌ自己!
Momo再補充說明一下喔..當所有人都祝福我跟卡爾走入禮堂時,這位小馬在非洲跟卡爾MSN,竟然說,
“你應該先買摩托車的..”((再註解一下,小馬從不相信婚姻,當然訝異好兄弟要進”墳墓”ㄌ,加上他好不容易說服卡爾跟他一起加入摩托車的行列..問題是…我可從來沒有禁止卡爾去作其他活動阿?為什麼買摩托車比娶我還重要阿?? ))

朋友真是很多種!有一些就特別奇怪!!不過,過度要好,還是要小心分際才是..免得好友嫌隙咩!!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淑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