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大輔 同學會 櫻花妹 宋紀妍 美腿 

有史以來遇過最白木的事情&最白木的人














有時候真搞不懂 ~

人嘛 ~ 總是有過去 !!!

難道現在的我們 ~ 都還是要用過去來做比較嗎?!

過去難道就很了不起嗎?!

不管以前跟XXX一起做過什麼事情 ~ 就必須要被貼標籤!!!~

媽的 ~

越想 ~ 火是越大阿!!~

說什麼 ~以前的事情都是我再說 。。。。

也不想想 ~

真正在說的人是誰啊!?~

最好是說 ~ 你一個字都沒跟別人說起啦!!!!

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

我還是有”線民”的!! ~ 

你曾經跟誰說過 ~ 說過什麼 ~~~ 

我完全知道的清清楚楚!!!!~~~

不要以為我都不會出聲!!!~~~

你他媽的咧 ~~~

嘴巴那麼賤是幹麻的啦!!!!

改天把你帶去廁所洗一洗!!!

襙!

有種批評我 ~ 沒種當我面說!!~

烏龜唷!~ 

有種就不要來我的部落格看!~

有種就不要看完我的部落格 ~ 然後再我背後批評我!~

又沒人逼你來看 ~ 自己愛看又愛說!!

就是有你這種白目人專做白目事!!!

有種一點啦!~

那麼沒種小心以後自己的小孩真的沒種替你傳宗接代!~

看到這篇文章不爽就來找我啦!

有種就來嗆聲啊!~

孬種又白木又賤!!!!

真搞不懂你媽生你下來是幹麻的!~

我看你媽生你下來是當社會敗類的啦!

如果想說我 ~ 是在造口業 ...

就先想想你自己所說的那一些話吧 ~

鬼才相信你那些不是再造口業咧!!!!!!!!

幹!!!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淑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