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機車展 又沒叫你撿 正妹 男人IN起來 大炳 

初夢...這種初夢我才不要??????(??‘?)??????
在日本  1月1日就是大年初一
因此他們會把那天早上做的夢當作一年的指標
結果...
夢到在捷運站被陌生人追逐是怎樣?
最後還因為腳抽筋痛醒(大約凌晨4點)
後來繼續睡又做了第二個夢
夢到我明明生病想好好在宿舍睡覺
卻還是拖著身子去交完作業才回宿舍睡
......這什麼超悲慘的夢啊(是說也和現實差不多)
醒來的時候大概是6.7點
因為很不甘心(初夢)所以又繼續睡
卻讓我在夢裡哭死了
夢裡有一個女生(好像是我)和一個男生(好像是那女生的男朋友)
還有那個男生最要好的朋友.和其他一群朋友
忘記發生什麼事
那個女生的男朋友被他那一群朋友害死了(大概是車禍之類的)
女生很難過很悲傷很痛苦  可是沒有責怪那些人 只是一直強顏歡笑
(似乎是喪禮)結束後  她男朋友最要好的朋友騎著腳踏車說要載她一程
原本那女生拒絕  可是他還是堅持要載她
坐在腳踏車後座經過了一段時間  女生終於痛哭失聲
說自己其實好恨那些奪走他生命的人 好生氣好不滿卻又不知該怎麼辦
前座的男生只是靜靜聽著  偶而說幾句 我已經罵過他們了 之類的安慰的話
然後我就被媽媽叫醒了...
醒來的時候眼角還有淚水
......誰來幫我解夢啊喂!!
...是說其實我覺得第二個夢還比較有可能(不是有可能  已經是事實了)
不過後來想想...台灣又還沒大年初一!!
嗯...這次的不準...還有機會的!!(?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淑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