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裸婚 MLB 福隆 桐花 薛嘯秋 

給龍星ㄉ朋友們....
我沒辦法回ㄑ龍潭讀ㄌ....真ㄉ很對不起...其實當初是我一直要上來台北ㄉ..但絕對不是因為ㄋ們ㄉ關係唷...是因家裡ㄉ一些事情...所以我必須上來台北讀書...現在我國中都決定好ㄌ...所以我沒辦法回ㄑ龍潭讀書....很對不起...當初沒跟ㄋ們說一聲就轉學ㄌ...但我也很捨不得ㄋ們....ㄋ們常常關心我...真ㄉ很謝謝ㄋ們唷...我在這裡過ㄉ很好...大家都很照顧我...所以不用擔心唷...ㄋ們要永遠開開心心ㄉ唷....我會在暑假中再找一天回ㄑㄉ..但我不確定是神ㄇ時候....所以如果有手機ㄉ..請給我ㄋ們ㄉ手機號碼唷....或者是直接打給我..ㄋ們知道我ㄉ手機號碼ㄇ??我ㄉ手機號碼是0921209289....記得唷.."最好背起來"....我會永遠記ㄉㄋ們ㄉ.....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淑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