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 巴黎 菜花甜媽 潮T 美腿皇后 

住院日記
大千金住院第四天後 已經會開始下床跑來跑去了
所以我們帶了一堆她喜歡的玩具' 布偶' 圖畫本給她打發時間
不過這樣小小的手每天都要滴2灌以上的點滴
看的實在是非常的不忍心  尤其是兩天就要換一次軟針
常常都要被扎兩三次才找的到血管  她也常常哭的像個淚人兒
有時候這傢伙會一直吵著要回家
我只好帶她下去醫院樓下坐馬馬安撫一下
在這住院的期間 婆婆又一直找我麻煩
?了我的寶貝女兒 那段期間我都努力忍氣吞聲
住了一個禮拜ㄉ醫院 我帶她出院了 醫生說她的腎要兩個月才會恢復
我很自責因為自己的粗心大意才會拖到今天這麼嚴重
讓這麼小的孩子吃了這麼多的苦頭 我不是好媽媽 我是個壞媽媽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淑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