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足 Wade 利得彙 上海 美女空姐 

今天是大年初四了...明天 要上台中 宛臻 這幾天妳好嗎...最簡單的一句問候 卻是此時此刻最想說的...這個部落格 就是從去年大年初四開始...
宛臻 學姊 這幾天妳好嗎....我很愛妳
姊姊要考研究所了...妳男朋友也是嗎...
我自己要一個人讀書了...和這個部落格
聽到妳說妳要陪妳男朋友讀書...真是心生羨慕
妳還是把我當作年紀比妳小陌生的學弟嗎...
我只記得去年這時候的我 心裡也不管那麼多...
追上妳 考上台大醫科就好了...
現在 我也是一樣 ...不管那麼多了 就努力吧...
宛臻 我愛妳...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淑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