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魏蔓 內褲 咬筆妹 幸福水漾 氣質美女 

狗狗鮭魚變化餐
我家這兩隻小可愛,很喜歡吃鮭魚
所以,我開始每天都會為他們
使用鮭魚來做變化
第一種方法是川燙,我會準備牛肉、雞肉、鮭魚,洗滌好備用
川燙是一種最簡單的方法
狗狗爸爸媽媽們,一定會這一招
我會加入小紅蘿蔔,迷您紅蘿蔔比較香、口感綿細,狗狗比較愛吃
全部川燙之後,可以分次食用
川燙完,我再用食物剪,將食物剪成細塊
鮭魚要小心魚刺,所以一定要用手細播過,拿掉刺才可以給狗食用喔!
剩餘部份可以冰冰箱,下一餐再熱一下,就不用一直煮了
第二種方式是用烤的
用錫箔紙將鮭魚包起來,直接放進烤箱就可以了
出爐了,一次可以烤多一點,下一餐一樣可以再使用
看吧!!兩隻都已經等不及了…
小寶貝,每一種料理方式都喜歡
但我覺得第三種方式,用乾煎的方法,是牠們的最愛
因逼香氣逼人,最令他們迫不及待
首先第一原則,不放油
第二原則,不放任何調味料
不放油,將鮭魚放入冷鍋中,小火慢煎
不用熱鍋,鍋是冷的就放進去
油會自然流出來,一定要用小火,慢慢煎,魚本身的油就多到不行了
近看一下,沒放油,但油一直冒出來囉!!
煎的兩面都微焦,香氣就出來囉,完成!!
不論是川燙、烤、乾煎,都很不錯
再搭配其它食材,混合加上,就是很棒的狗狗大餐囉!1
我會將鮭魚撕碎,一邊將刺挑出來
絕對要小心刺
但我買的鮭魚排,刺非常的少
偶爾也會加入烤好的白土司
Tanaka吃的餐,是以鮭魚為主,肉很少許
Hitomi的話,肉會多一點點
依身體狀況及年紀,去做分別
一開始,鮭魚只放一點點,主食是飼料
若希望狗吃飼料的話,那其它食物就不要給多,只能一點點
他吃不飽,自然會吃飼料
加上一點紅蘿蔔粒,及燙青菜,每天自由變換,就是狗狗鮭魚變化大餐囉!!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施淑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